2017年家具企业将有哪些变革发展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经济的发展带动社会的进步,传统制造业的发展步伐也将与全国的经济发展步调一致。那么,临近2016年年末,对于家具企业来说,今年的战略布局与发展都将成为过去,而面临即将到到来的2017年,家具企业都同样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重要时期,那么,2017年,家具企业将有哪些变革发展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市场风云际变 市场逐渐进入洗牌期

对于家具行业而言,并没有资本寒冬这一说,越偏向服务重的行业越难受到互联网化因素制约,因此更需去探究真正用户价值,完成产品升级*重要的垫脚石,扩宽横向发展渠道,打造真正意义上的信息透明DT时代。从2016年公装企业发展趋势整体下降,可以看出整个行业从原本业务2B向2C转变,更多面临的是市场的不确定性和未来可变化,行业整合势在必行。

二、家居电商*爆市场 成为家具企业重要销售渠道之一

互联网家居o2o成为**热点,一方面给家居行业带来了冲击,另一方面也为行业注入了很多新的思路。以“源氏木语”、“林氏木业”为*的家居企业在短时间内迅速壮大,年销量均在10亿量级,令其它家居厂家望尘莫及。除了销售服务平台外,还包括新的品牌营销方式,如线上销售+线下服务、社区沟通+电商销售等。但总体而言家居业的互联网化、电商化进程与其他行业相比还有差距。

2017年家具企业将有哪些变革发展呢?随着2017年的即将到来,家具企业逐渐实行多元化的经营战略与方向,上市企业的逐步增多,也同样带动了行业的进步,而家居电商、智能产品、VR技术等逐步落地,也成为2017年家具企业主要的发展热点,致使,家具企业乃至整个家居建材想这多元化、科技化等方向迈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