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家具保养要注意哪些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羊毛裤、雪地靴、羽绒服、棉线帽、皮手套……一到冬天,人们的装备就多了不少。除此之外,护肤品换成了更滋润的,保温杯也被妥妥放进包里,卧室里的“一盆水”或是加湿器也成了必备。那么,冬季家具保养要注意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供暖季一开始,室内外温度就变成了“冰*两重天”,实木家具在这个节骨眼儿上*容易出现“状况”,*常见的就是因为受到环境湿度的影响而“湿胀干缩”。在室内空气比较干燥的冬天,实木家具因为严重缺水而发生很难**的开裂现象是很多消费者遇到的问题。

丁先生夏天买了一套红木家具,可自打入冬以来就频频出现轻微开裂的迹象。循着声音很难找到“伤口”,但时常的几声响动还是让丁先生有些不安;小郭家里的胡桃木边桌一直用得好好的,但到了冬天却也出现了异常。“明显觉得跟人的皮肤一样,不那么滋润了,接缝处有点儿小裂纹”,小郭说。

对此,做了20余年实木家具的百强家具告诉我们,冬季家具开裂的情况很正常,消费者可以通过使用加湿器、放置鱼缸或一盆清水、养一些绿植等简单的方法来增加室内湿度。但需要注意的是,实木家具要远离加湿器,保湿要适度合理。与此同时,一定要让家具远离暖气等冬季取暖热源,局部干裂变形的状况大多都因为木材严重失水。

冬季家具保养要注意哪些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注意的东西非常的多,看大家是怎么看待那些注意事项了,在有些人的眼里就不是注意事项,但是在有些人的眼里就是要小心的注意事项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