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中色彩怎么搭配呢

2017-03-23来源 : 互联网

色彩搭配在家装中很重要,有时候不注重,不但给人的视觉效果很不好,也会闹出很多笑话。现在的人呀,都非常在意自己颜色搭配哦,那么,装修中色彩怎么搭配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用颜色营造居室的层次效果,通常是墙浅,地中,家具深;反之则是墙中,地深,家具浅。

2、墙面配色不得超过三种,否则会显得很凌乱,简单的背景墙才能有百搭的效果。

3、简约明快的家居品位不适合印有大花小花的东西,尽量用纯色设计,增加居室空间感。

4、金色、银色在居室是装修*常用的**色,可以与任何颜色配衬,用在任何功能空间。

5、餐厅的配色可尽量使用暖色调,比如说红色、橘黄色,这样的搭配可以增加食欲。

6、天花板的颜色应浅于墙面或与墙面同色,不然会感觉“头重脚轻”,甚至有呼吸困难的错觉!

7、大红大绿不要出现在同一个房间内,这样看起来有点俗气,显得主人很没品位。

8、卫生间*好用暖色装修,不要用黑色或者深蓝色,因为房子小用这两种颜色会越发有阴冷。

装修中色彩怎么搭配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具体的搭配方法,大家应该多去看看啊,搭配是非常重要的哦,没有**的个人,只有**的团队,这就是搭配的原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