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发是要买布艺还是真皮

2017-03-24来源 : 互联网

人生就是在不断地做选择,今天这个课题是关于选购沙发时,到底是选择款式新颖、好打理的布艺沙发,还是选择款式**、使用寿命长的**沙发呢?下面就和恋恋一起来看一下吧!

相比于**沙发的典雅大方,布艺沙发则更为轻巧柔和,款式也比较新颖,色彩多变,非常适合年轻人的口味。布艺沙发面料品种多,丝质、绸缎面料的沙发高雅、华贵,给人以富丽堂皇的感觉;粗麻、灯心绒制作的沙发沉实、厚重。

**沙发价格更高昂,布艺沙发价格便宜,如果看性价比的话,布艺沙发更高。

**沙发分为全皮沙发和半皮沙发,每套全皮沙发要耗相当于10头黄牛的牛皮,价值很高,透气和环保性能好,欧美等发达国家普遍使用全皮沙发。半皮沙发在沙发背部、底部和其他一些隐蔽部位以PU革或人造革PVC代替牛皮,但人体直接接触部位仍为价值较高的牛皮,从而降低了沙发的造价,比较经济实惠。

沙发用皮分为黄牛皮和水牛皮,按层数分为头层皮、二层皮和三层皮等;按产地分为国产皮和进口皮。进口皮以意大利和德国进口的头层黄牛皮品质*佳,符合严格的环保要求,色牢度高、弹性和透气性好,机械强度高,特别是撕裂强度和抗张强度高。****沙发选用的必须是头层黄牛皮。

沙发是要买布艺还是**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有*追求高大上就选**沙发,反正有*人don't care这些细节;预算有限又追求时尚感的小伙伴们*好还是选择布艺沙发啦,等你日后有*了再尝试**也是一样可以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