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可以装地暖吗

2017-03-25来源 : 互联网

南方可以装地暖吗?在北方地区,家家户户都安装了暖气,但是对于南方人来说,安装暖气还是不现实的一件事情,南方地区是可以安装暖气的,但是,需要的成本费用是非常高的,所以在南方安装暖气还是不靠谱的事情,下面小编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南方不适合安装暖气的原因。

去过南方和北方城市的人知道,不同地区的建筑风格不同,比如北方墙壁较厚、有保温层、大的玻璃窗户很少;而南方地区墙壁较薄、没有保温层、房间通常安有大的玻璃窗户,保温性能较差,使用地暖其供暖效果或许并不理想,而且会增加能耗。

南方地区不适合使用地暖,是有历史渊源和时代背景的,原因很多而*主要的原因是建筑条件,如果想要达到好的取暖效果,势必需要为墙壁增加保温层,改变窗户设计,减少冬季散热,但这样一来夏季室内热量无法散发,会增加人体的不舒适度。因此南方地区想要采暖需要达到很多因素的平衡。

南方可以装地暖吗?上面给大家介绍的就是南方不适合装地暖的原因有哪些?现在大家应该也有所了解了吧,南方地区冬季时间比较的短,安装暖气使用的价格会比较的高,而且南方地区的建筑条件也会影响到暖气的使用效果,所以在南方地区,还是不适合安装地暖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