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基础知识的相关介绍

2017-03-25来源 : 互联网

当我们使用智能家居时,随意一点,我们想要的灯光、音乐等就开启了,智能照明不仅带来了便捷的生活,也带来了舒适的享受。那么的智能照明究竟是怎样工作的呢?智能照明的控制原理是什么呢?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讲解一下吧!

所谓智能照明控制系统,其实就是根据某一区域的功能、每天不同的时间、室外光亮度或该区域的用途来自控制照明。其中*重工业要的一点就是可进行预设,即具有将照明亮度转变为一系列设置的功能。这些设置也称为场景,可由调光器系统或**建筑控制系统自动调用。在家庭内使用时,可以采用集成**控制器的形式,并可能带有一个触屏界面。实际上,这种系统取代了完整的建筑管理系统(BMS),后者在商用环境下使用。智能照明系统是整个智能家居的基础部分,特别适合于大面积住房,它将使生活方便,舒适。

利用照明智能化控制可以根据环境变化、客观要求、用户预定需求等条件而自动采集照明系统中的各种信息,并对所采集的信息进行相应的逻辑分析、推理、判断、并对分析结果按要求的形式存储、显示、传输,进行相应的工作状态信息反馈控制,以达到预期的控制效果。

虽然这些知识看起来很简单,但大都我们都没有注意了解过。此外如果想要深入的理解还是得继续了解学习有关智能家居的其他知识,欢迎继续在本网查阅其他相关知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