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户型沙发怎么选

2017-03-27来源 : 互联网

通常沙发面积占客厅空间的25%是*佳比例。沙发店展厅给我们的视觉感都比较宽阔,如果你只是用肉眼来估测沙发的尺寸往往会产生很大的偏差。因此,在挑选沙发的时候,为了避免被误导,应该先了解自己客厅或卧室的面积,然后再选购合适的沙发。大户型沙发怎么选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通常客厅不会大,甚至没有*立客厅。沙发应该以体积较小的分体沙发为主,可以自由移动和组合,且这种分体沙发的靠背不能太高,数量不要超过三个,否则让小居室看起来很拥挤,甚至杂乱。

你看只是简单的两张沙发椅搭配靠垫和温暖的羊毛垫也营造了不错的交流空间哦

大户型沙发怎么选--中户型(户型面积≤60~100㎡)

通常客厅面积都不会低于12平方米,比较适合中等体积的二人或三人沙发,建议购买分体沙发,可根据面积大小进行“1+3”、“2+3”或“1+2+3”的灵活组合(风格混搭更出彩噢)。

在北欧风的整体调性里来上那么一把轻奢范儿的单人沙发,一下子bigger就提高了!

有些客厅会大到三十多平方米,那么它一定要选择尺码较大、沙发面要够长的整体式沙发。切忌让多个单件的沙发摆进这种大客厅,因为摆多就会像卖沙发的展示。

另外必须要说的是,沙发的进深直接决定了人是否感到舒适。市面上沙发进深常见的尺寸是95厘米,这种进深合适身高在1.7米以下的人;身高在1.7米以上的人士*好选择进深为105厘米的沙发,能**缓解背部的紧张状态。

如果平时工作压力很大的年轻人,可以选择超大进深的沙发,比如将进深加深到125厘米,你整个身体就可以**松弛陷入沙发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