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地台应该如何装修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卧室地台床其实跟榻榻米床差不多,只不过有个地台,将客房改造成地台床平时做小朋友的游戏室,也可以临时做客房床铺,卧室地台床装修过程其实也不难,**可以自己diy,那么,卧室地台应该如何装修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轻体砖、水泥底座——环保、结实、耐用。

2、底座六个大格子的设计——储物。

3、木盖板——制作简单、使用方便。

4、棕垫——耐用、多用途(坐卧皆可)。

5、(**重要的)边缘“封挡条”设计——避免棕垫移位、下滑。

卧室地台床的构建大致分为两个部分,“底座”和“软件”。

二、软件部分(**)

棕垫——椰棕的、8cm左右厚的垫子。优点如下:

1、比山棕略软,比弹簧垫、海绵垫略硬。

2、坐卧皆宜。

3、比榻榻米便宜、舒适。

4、套子制作方便,更换容易。

5、有棱有角、不易变形。

根据卧室地台的尺寸,做成2*1.5米和0.9*1.5米的两块。值得欣慰的是,他家的椰棕垫周围还包裹着一层海绵,这样增加了舒适度和厚度,也降低成本,因此我们买的实际是5cm厚的棕垫,但是加上海绵层后,达到了理想的8cm。以上耗资1200元左右。

卧室地台应该如何装修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具体的装修指导哦,大家可以多多去了解一下,说不定能帮助到大家呢?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