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室家具如何挑选

2017-03-2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卧室家具更方便于生活,更让人感觉到舒适呢?应该怎样选购床、床头柜、梳妆台、以及怎样为自己打造更衣间……都是每个卧室主人需要考虑的问题。那么,卧室家具如何挑选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卧室家具选购:如何挑选床

床是*重要的卧室家具,在挑选时,一定不能马虎。一张好床的秘密*先在于床基,那么如何鉴别床基的优劣呢?*先要注意的是床板的质量,掀开床垫,我们会看到木质床板,若床板为薄板而非多层板,则床的质量明显不过关,以多层矫型板及钢丝弹簧制成的床,具有厚重的质感而无任何噪声,属于**的床基。

另外,一个好的床垫也至关重要。每个人的睡眠习惯不同,对床垫的软硬性需求也不同,好床可随睡眠姿势变动而自动调整弹力,所以在选购时,要根据自己的睡眠习惯,以各种姿势试躺,如果皆能感受到舒适,才能达到*佳的睡眠状况。另外,床垫的长度和宽度要足够,因为每个人睡觉都会翻身,要留足够的空间供人身自由翻动。

卧室家具选购:如何挑选床头柜

床头柜应该整洁、实用,不仅可以摆放台灯、镜框或者小花瓶,还可以让你在床上也能方便地取放任何需要的物品。

床头柜的柜面要足够放下一盏台灯、一个闹钟、几本书和眼镜、水杯等常用物品。

选择带有抽屉、隔板的床头柜,你的书和眼镜在不用的时候就可以顺手放进抽屉,随手把凌乱“一扫光”,看上去就整洁多了。

卧室家具选购:如何挑选梳妆台

在卧室里放置梳妆台,是不少爱美女士的*爱,能够在卧室里就能把自己收拾得光鲜亮丽,哪个女人不想呢?不过,挑选梳妆台可不能马虎,也是有窍门的。

从化妆台的功用看就不用怀疑,它**是卧室中*容易显得杂乱的角落。解决办法就是,让它多带些抽屉。

买化妆台的时候不要忘了配套的凳子,这是**凳子高度和柜子相匹配的*好办法,否则会带给你极大的不方便。

大多数化妆台都配有一块镜子,一般设计在桌面以上的位置。但是,也有单配的挂在墙上。如果是这样,安镜子的时候就要注意镜子怎样安才方便化妆,比如弄成可推拉、可折叠的。如果台面下有些小抽屉,存放珠宝*饰之类的东西拿出放进就会很方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