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木家具市场如何走出困境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从2013年起,东盟国家几乎都实施了红木原材出口禁令。这一年,东盟多国**红木禁令后,红木市场曾一度掀起炒作风,红木家具价格也应声飞涨。然而2014年之后,我国红木家具市场迅速降温,红木市场存在的诸多问题开始显现,市场发展不容乐观。面对消沉的市场,红木家具市场如何走出困境?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原材市场炒作助推价格虚高,说明供给并不会必然**需求。红木行业应认识到,由于产业链和信息化的发展,传统的成本构成会发生变化,价格构成也随之发生变化。

当前,红木总需求的下滑超过了总供给的下行,使得经销商面临强大的生存压力。有些地方已经找到了问题的**并采取对策,寻求红木产业可持续发展的新途径。

红木市场如何走出困境?广西社科院东南亚研究所研究员黄耀东认为,关键是转型升级,回归理性。要通过产品开发、营销创新、平台建设等**新的销售模式,或是降低“身价”以迎合大众消费的需求。从整个行业看,市场退潮后凸显的种种弊端也亟待整*,如以假乱真、以次充好、工艺粗糙、价格虚高等。

面对消沉的红木家具市场,一些经销商把原因归结为红木家具的文化内涵不够丰富,因而走出市场低迷的关键在于提高红木家具的文化品位。然而,很多情况下文化因素不可能决定市场因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