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正确的安装水龙头?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水**作为日常生活中的必要用品,也是我们接触的*多的,但是大家有真正去了解水**吗,有懂得如何去安装水**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单孔面盆**的安装

购买单把手面盆**时应该注意去水口直径,现在市场上大部分属于硬管进水,所以您应该注意预留上水口的高度,从台盆向下35工分*为合适。安装时,一定要选配专用角阀,而角阀一定要和墙出水的冷热水管固定。当您发现角阀和**上水管之间有距离时,去购买专用加长管来连接。记住,一定不要用其他的水管来连接,因为如果水压大的话,很容易脱落,漏水,给你造成损失。如果进水管太长超过出水管时,可根据您的需要截去部分,角度不合适的话可根据需要适度弯曲到您需要的位置。切记:不要硬弯曲到90度或大于90度。在安装面盆去水时,请不要忘记购买**的小接口(**短接)。在您安装之前请别忘记提前冲洗埋在墙内的水管。

2、淋浴、浴缸**(挂墙)的安装

当您购买了淋浴、浴缸、挂墙**后,您可以选定合适的高度埋出水管。冷热水管的间距一定要达到15公分。安装前您一定别忘了冲洗水管,以免水质过硬,对**造成损坏。

暗装淋浴、浴缸**:购买暗装**后,一般要把**的阀芯预埋在墙内。预埋前一定要注意卫生间墙体的厚度。墙体太薄的话,阀芯将无法预埋。预埋时阀芯的塑料保护罩不要轻易摘除,以免在预埋时水泥和其他杂务损坏阀芯。另外在预埋阀芯时还应该注意一下阀芯的上下、左右的方向,以免阀芯埋错。墙装**预埋进水管时尺寸有偏差,可采用可用调节拐子进行校位。

如何正确的安装水**?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具体的安装方式都在上面了ICAO,大家可以多多去看一下哦,说不定你多看几次,琢磨一下就会了也, 你说是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