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柜的材质有哪些呢

2017-03-29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材料多种多样,有很多种,有好有坏,大家一定要注意一下,区分开来,不然就会影响你所想要的效果,那么,浴室柜的材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PVC材质的浴室柜具有**的防水防潮、抗高温、防划的功能,它是以pvc材质作为吸塑面板,在经过真空热压后吸附在密度板或防潮板上,防潮板为防潮颗粒的固化物,吸塑后能将板材吸为一体,无需封边,所以具有防潮防水性能,但是其抗腐蚀能力不高。

2、的浴室柜,市面上采用实木材料的浴室柜较为少见,大多是采用以实木材质或者木纤维等为基材,使用实木皮板整体粘贴,并且表面刷附防水漆料,进行加工 而成的浴室柜。这种浴室柜较为常见也比实木材料的浴室柜价格较低,因此如果家庭装修需要使用实木材质的浴室柜,可以选择贴木皮类浴室柜。

3、的浴室柜就是使用不锈钢进行多次加工而成的,这种浴室柜具有**的防水、防潮、防腐性能,在浴室这种水汽大的环境中能够长时间使用,并且随着现代 制作工艺的不断发展,不锈钢材质的浴室柜款式也越来越新颖多样。但有一个缺点:不锈钢材质的浴室柜容易留下水渍,在长时间使用之后会出现发黄变暗的形象, 影响美观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