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能热水器的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太阳能热水器能提供免费的生活热水,购买太阳能热水器已成为很多家庭的需要。不过,太阳能热水器并不是买回家就可以直接使用,其中规范的安装也是至关重要的一环,太阳能热水器安装有着自身的特殊要求,只有遵循太阳能热水器安装要求,才能**太阳能热水器良好的使用效果。那么,太阳能热水器的安装有哪些注意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太阳能热水器安装要求-安装注意事项

1、对于较高位置的太阳能热水器、顶端应考虑加装避雷针,防止雷击,造成事故。

2、成组安装时,应注意集热器的前后排距离,对于全年使用的太阳能热水器的家庭,可按集热器安装高度的3倍考虑;若以夏季为主,兼顾春秋使用,可取0.85倍集热器安装高度考虑。;若以夏季为主,兼顾春秋使用,可取0.85倍集热器安装高度考虑。

3、系统安装完毕后,通水调试,要求集热器、水箱、所有管路阀门无一渗漏,方可进行验收交付正式使用。

4、太阳能热水器安装不可小觑,一定要严格按照太阳能热水器安装要求进行安装后,用户在后期使用过程就会更方便省心,而不规范的安装则可能会为以后埋下安全隐患,每年都有不少太阳能热水器坠落的事件发生,在购买太阳能热水器时,应选择一家实力有**的太阳能热水器安装服务商。

5、夏天太阳能热水器**次上水很重要,因为空晒后集热管中温度很高,遇到冷水管子可能爆裂。一般应选择早上太阳出来以前上水,上水是不要用电磁阀。安装热水器时厂家应该给你装一个和电磁阀并联的保护回路阀门,打开阀门可以手动上水,**次上水应该用手动阀门。方法是:关闭电路,打开手动阀门,上水一分钟左右,再关闭阀门,等待三五分种,再打开阀门上水一分钟,如此往复六到八次,再打开电磁阀上水。注意,水满后要关闭手动阀门,否则会溢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