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怎么选择呢?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橱柜是家中*为重要的家具,橱柜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那么,面对市场上众多的橱柜,消费者应该怎么选择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橱柜选择时,我们可能会遇到某某商家的某某橱柜套餐,虽然价格便宜;但就算家里的厨房真的很小,大部分情况下套餐给出的尺寸是不够的,即使购买回家也不适用。所以,选择橱柜*好测量好所需的橱柜在去选择,如果不会测量或者对测量尺寸没把握,选择定制橱柜是不错的选择。

在选择橱柜板材时候,一定要听认真的销售介绍,然后自己做合理的判断;有关板材问题如下:

1)、通常说的“实木橱柜”指的都是实木门板,柜体材料都是模压板或者三聚氰胺板等。倒不是厂商故意坑人,如果用全实木做橱柜,一是成本更大,二是潮湿的厨房环境很容易导致实木材料出现质量问题,影响使用;

2)、比起普通密度板作品,实木款橱柜虽然只有门板是实木,但无论外观做工还是整体气场都有更好的表现,当然了价格表现也更“出色”;

3)、如果销售兴高采烈的告诉你,他们家的板子“绝***”能养鱼,记住这就叫钓鱼——你就是他眼里的鱼,因为没有任何橱柜板子能做到“绝***”,能养鱼也说明不了什么问题;

4)、“我们家板子甲醛释放量是E0标准”,这个基本也是忽悠,在定制橱柜界,进口自欧洲的**板材(艾格、克诺斯邦等)也都只说自己超过E1标准。总而言之,如果厂商能告诉你用了哪家的板子,显然是自信的表现,但还是别指望***释放这种美事,厨房通风和空气净化器等是你必须要考虑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