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宝博洛尼橱柜质量怎么样

2017-04-01来源 : 互联网

大家可能听说博洛尼橱柜,作为国内响当当的品牌,经过多年的发展已经积累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好的橱柜大家一用就明白,并且会****。博洛尼橱柜到底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2001年科宝与意大利家居咨询公司Ferraninisrl成立合资企业,全面搭建博洛尼橱柜、家具、卫浴、内门等产品架构。*创中国体验式生活方式场景展厅博洛尼整体橱柜是一家**品牌公司,售后有**!采用趋***空间板,款式,材料,颜色种类多,可供选择余地大,采用定制式的,有专业的橱柜设计师为你量身定制专属的厨房空间。

博洛尼集团经过多年的市场运作,目前拥有30万平米专业生产基地、全套欧洲家居柔性生产线,所有产品符合ISO9000**质量认证生产标准,在整体厨房 行业已经稳居中国市场**的位置。此外,博洛尼还提出了行业**的“***家装”系统化家居整体设计概念,倡导将家具产品设计环节提前纳入装修流程,和家 装设计同步进行,**消除传统的家装设计和家具设计风格不统一的顽疾。

凭借是家居时尚的敏锐嗅觉,打造七大风格的整体橱柜:新怀旧、Fusion、部落风、Art Deco、新浪漫、创意精神、新**等风格炯异、特点鲜明的七大家居风格展现了当今**家居流行的*新风尚,充分展现***时尚家居的不凡魅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