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层住宅几层最好 买房选什么楼层好

2017-04-02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买房子都是那样,不知道买什么楼*好,因为现在的城市房子,都是些高楼大厦,这也是为了节约面积,也是看起来舒适,那么,高层住宅几层*好,买房选什么楼层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层:在某种情况下,一楼算的上*佳位置,意外来袭,譬如地震、*灾、倒塌等重大事故,一层则是逃生的*佳场所。在这种情况下,一层当属于*安全的楼层,三下五除二就可以立即往外跑,逃脱困境。当然一楼也有劣势,噪音大、污染严重,还有潮气,这些是一楼的劣势,*值得一提的是一楼容易被小偷看中。

二层:相对安全的位置,但是与一楼有同等不足之处,就是噪音和污染。

三层:对于普通的老式楼房,三层是比较好的楼房,既没有噪音的污染,又没有潮气,而且相对安全。当然老式楼房没有电梯,如果遇到抬大件物品则很非常麻烦。

四、五、六层:如果没有电梯,爬楼较为困难,尤其对于家有老人的住户来说更是难上加难。但是就环境方面来说,又是极为理想的。

七层:七层楼层有一种说话,即黄金楼层,意思是其楼层安静,环境优质。但是对于患呼吸疾病的人来说,却是极为不利的。

八到十六层:明亮是这个范围楼层的臭优势。*高的树也到达不了这个高度,光线无遮挡,自然是明亮至极。当然同样的对患有某种疾病的人来说也是不利的。而更有一些恐高患者在此范围内会出现恶心、头晕、心悸等现象。

十六层以上:十六层是较为危险的楼层,当发生*灾或是有毒气体扩散时,想跑都跑不了。但是十六层有个好处是温度较高,因为暖气是往上升的,因此*为暖和。同时,高层楼房视野开阔,也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气。

顶层:顶层相对来说环境清幽,遇到灾害也容易得救。但是常常出现房顶漏水现象。同时,该地段水压较高,容易出现停水等事故。

小高层住宅几层*好?仁者见仁智者见智。需要提醒各位业主的是,高层住户需要自备救生用品,例如降落伞等,低层住户可以准备软梯等,以备不时之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