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垫要硬的好还是软的好?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样的床才算舒服?一张好的床垫,应当是按照人体工程学原理来设计,牢固而不硬,舒适而不太软,能平均支撑人体的重量,让脊椎保持正常的曲线。人的颈椎、胸椎和腰椎共有24个关节,这些关节之间有纤维软骨相连接。那么,床垫要硬的好还是软的好?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天气**凉似**,在各大家居卖场里,你都会发现,挑选床具的顾客多了起来。究其原因,热*朝天的居室装修大部分都进入了*后收尾阶段,准备入住新房的人们开始为选择家具忙碌起来,而能够在冬日里窝在温暖舒适的床上进入梦乡则是多数人的愿望。

人的一生当中,约有1/3的时间都是在睡眠中度过的。睡得好坏,与健康息息相关。有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好的床垫可以让睡眠"事半功倍",而设计不科学的床垫会让你"歇不过来"。

高至几万元,低至三四百元,在逛家具市场时不少人陡然发现,选择什么样的床竟然也成了一件挠头的事:睡软床好,还是硬床好?套在一个个布袋里的*立弹簧比普通连体弹簧床好吗?数千乃至过万的乳胶海绵床垫又是什么高科技的玩意?诸如此类,不一而足。

特别提醒喜欢硬床的消费者:不要以为越硬的床垫越不容易塌陷。一些劣质床垫迎合消费者心理做得很硬,窍门是把钢线的腰径做得很细,以便节省材料降低成本,但弹力很差,使用不了多长时间就会塌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