婴儿床需要床垫吗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生活条件变的好起来了,有很多家庭都有买一些婴儿床,这也是有*的家庭给孩子的一些好的环境,那么,婴儿床需要床垫吗?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睡硬板床、用硬床垫”历来被认为是人们保背、健体的好习惯。但**告诫,床铺的硬度要因人而异。尤其是属于成长发育期的婴幼儿,如睡过硬的床垫,反而会造成骨骼发育不良,甚至留下“脊柱侧凸”的隐患。适合婴幼儿及青少年使用的理想床垫,应该是由柔软的上、下层和结实、牢固而富有弹性的中间层组成。一方面,中间层可以给孩子的身体以必需的支撑,而另一方面,当它受到的由体重产生的压力又可以传递给柔软的下层,从而托起孩子的身体,而不致发生脊柱畸形。

适合婴幼儿及青少年使用的理想床垫,应该是由柔软的上、下层和结实、牢固而富有弹性的中间层组成。一方面,中间层可以给孩子的身体以必需的支撑,而另一方面,当它受到的由体重产生的压力又可以传递给柔软的下层,从而托起孩子的身体,而不致发生脊柱畸形。

婴儿床需要床垫吗?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到底需不需呢?大家可以多多去看一下哦,需不需要看了就知道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