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家具生产周期缘何这么久?

2017-04-04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随着消费个性化需求的上升,定制产品越来越受到百姓青睐。房屋结构多样,尺寸不一,消费者“众口难调”,给传统家具产品提出了难题。为了将房屋的闲置空间发挥出使用价值来,让旮旯犄角也能散发光芒,不少家庭开始将目光投向定制家具市场。那么,定制家具生产周期缘何这么久?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在同等材质下,定制家具的产品特质导致了其生产周期长于成品家具。定制家具是在收到消费者订单后才进行生产,而成品家具生产商会就市场上*常见的尺寸、样式、风格储备一定量的库存,生产周期会减少很多。一般而言,板式成品衣柜的生产周期在一周左右,即使是在成品基础上有所改动的家具,生产周期也需两周。

而北京晨报记者在家居卖场走访过程中了解到,定制家具的生产周期,依据产品定制需求及材质不同而有所差异。比如,定制一款板式衣柜,从消费者下单后到********要30至45天。而定制一款实木衣柜,从投入生产到包装送货,则需要45天甚至2至3个月。不过定制沙发所需的生产时间相对短些,一般而言半个月就可以。强力家具董事长张福财表示,定制品类不同,所需的生产周期自然不同。

将有限的空间合理地利用起来,成为大部分消费者选择定制家具的主要原因。尺寸的特殊性、要求的多样化,对家具的生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