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勒智能马桶好不好用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卫浴功能的不断开发,人性化的外形和功能设计使得坐便器才高八斗,体现了人们对舒适生活和对健康生活的追求。智能坐便器就是迎合人们追求高品质生活运用而生的家具产品。那么科勒智能马桶好不好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创立于1873年的美国科勒(Kohler)公司是迄今美国*庞大的家族企业之一。一百三十余年来,科勒秉承着**不变的企业精神,致力于使"每一件科勒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高水准"。"每一件科勒的产品都展现那个时代的*高水准",这是**厨卫**品牌科勒公司**不变的企业精神。在这一精神的指引下,科勒厨卫以**行业的研发技术,精益求精的制造工艺,打造出**设计和**性能**结合的产品。

科勒智能座便器适合人体工程学设计,座圈备有电热装置、温度可在25-40度间依需选择,即使在寒冷的天气 ,也会给您一份温暖舒适。

科勒智能马桶特点

1、全轻触式按键设计 :采用全轻触式按键设计,使用过程更方便,清洁更**,污渍***。

2、喷头自洁 :使用前后喷头都会自我清洁,保持干净卫生。

3、二个喷头 :臀部清洗用(后部)和女性专用(前部清洗)2个喷头,根据不同用途达到清洗干净的效果。

4、静音缓闭功能 :放手后便座、便盖自动缓慢地关上,缓慢闭合无噪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