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移位器安装方法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在装修中,一般都是把卫生间的排污口预留好再去安装马桶的,可是常常会出现二者不相匹配的情况,因此不得不对马桶进行移位,这样就得使用马桶移位器,它安装又需哪些步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什么是马桶移位器呢?

事实上,它就是一种管件,如果卫生间墙体和排污管道口原本就已固定好,而所买马桶的排污口和卫生间的排污管口无法对接时就会用到这种管件了,只有使用了这一管件才能令二者对接起来。

在使用它时有一定的注意事项,使用之后,马桶会较之前更易堵塞,而且使用了马桶移位器,排污管道的弯道会较之前更多,管道内的气压会增大,很容易引起污水回流,而且马桶的冲水功能也不能**发挥出来,所以除非必要,*好不要安装,如果不得不时,*好其所连接的距离不要太长。

马桶移位器安装方法有哪些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上述给大家讲解了那么多的方法,大家可以多多看一下哦,多少也能帮助到大家一点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