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安装技巧及注意事项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装修前选择马桶时,色彩要与洗脸盆及卫生间的整体色调一致。另外安装时一定要量准坑距,误差不能超过1厘米,否则便会无法安装。那么,马桶安装技巧及注意事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挑选好喜欢的马桶外观后,一定不要被花里胡哨的马桶款式所迷惑,*重要的是要看马桶质量,马桶的釉面应光洁、平滑,没有明显的缺陷,不可有针眼、缺釉现象,商标清晰,各种配件齐全,外形无变形才行。为了节约成本,不少马桶的返水弯里没有釉面,有的则使用了弹性小、密封性能差的封垫。这样的马桶容易结垢堵塞,也容易漏水。所以,购买时要将手伸进马桶的污口,触摸一下里面是否光滑。

以冲水方式来看,现在市场上的马桶可分为虹吸式和敞开冲落式(即直冲式)两种,但目前主要以虹吸式为主。虹吸式马桶一边冲水,一边有虹吸作用,能将污物迅速排走。而直冲式马桶下水管道直径大,较大的秽物容易冲下。它们各有利弊,所以选购时还要综合实际情况。

马桶底部的水封高度过低可能造成卫生间返味,影响健康。过高的话,水面容易溅起来,因此要根据个人需要的高度让厂家把水封调节到合适的位置。如果马桶买回来坑距不对,装修队会垫高一块,做个导水槽,再做防水;或买个排水转换器配件连接。但非正常安装的任何改变,都会破坏马桶真空吸力,影响原有排污速度和隔臭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