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间发霉怎么办?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卫生间发霉,可以说是现代家庭之中*为常见的现象之一,也是市场上人们聊得*多的话题之一,那么如何解决卫生间发霉这一难题呢?下面就让恋恋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做好瓷砖防渗防霉措施

在家居空间之中,瓷砖的运用就属卫生间铺就*好,为了保持空间的清洁与亮丽度,那么可以采用多功能去污膏进行清洁。瓷砖缝隙之外,也可以用牙刷蘸少许去污膏除垢后,再在缝隙处用毛笔刷一道防水剂即可,这样不仅能防渗,还能防霉菌生长。

陶瓷洁具光亮如新

清洁卫浴用品*方便、环保的方法,就是采用了白醋与柠檬果皮进行清洗了。*先将洁具表面的污垢擦洗干净,然后用软布蘸上少许白醋或柠檬果皮擦拭洁具表面,这样不仅可以使洁具用品光亮如新,同进还会散发出浓浓的清香。

水****卸装

在卫生间中,水**常常沾到一些沐浴露、洗发水、洗洁精等等,其这些洗涤用品会抹杀点**的光泽度,这时可以采用有了清洁剂喷在软绵布上轻轻擦拭水**,每周一次,切忌用钢丝球等等硬物来“折磨”水**,以免刮伤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