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牌子浴室柜好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浴室柜是卫浴间一个重要的家具,在卫生间中除了马桶就数浴室柜*亮眼了,而浴室柜的漂亮与否直接决定了卫生间颜值高低。但是在选购浴室柜的时候还要注意质量问题,尽量选购有品牌的产品。那么哪个品牌的浴室柜好呢?下面就让恋恋给大家讲讲吧!

广东省科技型企业

尚高是广东省的**卫浴品牌,它不仅研发生产卫浴产品,而且与卫浴配套的器件也是它的经营项目之一,它*为看重的即是卫浴方面的文化以及打造高质量的卫浴空间。

**红点设计大奖、厨卫之星荣誉提名奖

科勒这一卫浴品牌在**都有非常高的声望,它*早创办于1873年,一直希望通过自己的产品能令消费者享受到属于科勒的所*的品质服务,*终令其获得*为精致且高品味的生活。

2008欧洲设计管理大奖

乐家是一个非常大的卫浴生产商,在**都非常出名,它的产品大都出现在全世界*为**的酒店以及精美的住所之中,在世界卫浴行业中,它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状元”品牌。

中国卫浴**品牌、中国设计红星奖、中国设计红棉奖

箭牌卫浴*早成立于1994年,它的总公司在广东省佛山市,此外还在中国其它四个城市拥有着自己的生产基地,是当前中国市场上*有实力且*有影响力的知名卫浴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