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养比选净水器重要

2017-04-05来源 : 互联网

有些家庭认为,选择桶装水就不需要净水器了,有些家庭在厨房里使用净水器、客厅使用桶装水,有些家庭担心净水器过滤出来的水是否安全,那么,选择桶装水还是净水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用途:

桶装水:成本虽然要比瓶装水的成本低;但是桶装水的安全隐患,是不容忽视的,而且没办法解决厨房的用水问题。

净水器:其实*开始的净水器也只是将水进行一下粗略的过滤,随着时代的发展和环境的变化,净水器的过滤精度越来越高;同时功能性也嵌入了很多;

比如:双水机(纯净水和磁化超滤水),净化加热集成、电脑版等等

净水器开始将饮水系统中的一些功能全部纳入到了净水范围内;

所以从用途上来说,净水器是集合了桶装水的实用性来说更强、更安全;

方便、安全:

桶装水在一定程度上是解决了饮水问题(同时并存的安全隐患,令人堪忧),而我们厨房的大量用水却没有被解决,我们洗菜做饭中会使用大量的水;

大家还记得我们那些发生过的自来水危机吗?

那可是影响我们所有人的大事件

为什么要安装净水器,因为我们要洗菜做饭的水也变得更安全;

净水器只要自来水有水,那么我们就可以直接饮用,无需担心;

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家中有孩子的、老人、孕妇会选择净水器;

这样就是为什么像水污染曾经发生过的地方会选择净水器;

因为当危险来临而且真真实实的发生在自己身上的时候,我们才会明白什么叫心有余悸!!

说了这么多,净水器对我们的生活究竟有多重要?

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协会一份调查报告显示:2015年全美共有5363个自来水处理系统违反联邦安全法规,令1800多万社区居民承受潜在健康风险。

美国自然资源保护协会出于对民众饮水安全的考虑,对全美自来水水质进行了全面调查和评估,结果表明弗林特事件并非个例,各个州几乎均有水质安全问题,自来水中铅、铜的含量已违反联邦水质安全标准。

报告同时指出,尽管收到8000多个铅铜违规报告,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却只参与了908起案例的执法行动。美国国家环境保护局随后发表声明,承认在涉及水体含铅量和含铜量的饮用水安全标准执行过程中,“一直存在挑战”。

如果自来水达不到标准,可以给民众提个醒,把问题讲清楚,一直遮遮掩掩,不但损害民众的健康,也破坏了国民对环境检测机构的信任。这又是何苦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