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的油烟处理,是买集成灶好还是油烟机好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目前市场上,还是会有人选择传统的抽油烟机,不可否认油烟机有其优点,但是随着开放式厨房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集成灶,集成灶节省空间,吸力大,吸烟率高成为消费者选择的理由!那么,厨房的油烟处理,是买集成灶好还是油烟机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集成灶的优点:

1、吸油烟***。比起抽油烟机来说,效果十分明显,就算是炒辣椒也不会太呛。

2、集成灶节约空间,低耗环保。不用担心碰头,也不会滴油。如果家里厨房面积不大的话,选择集成灶比较适合。

3、超低噪音更舒适。集成灶噪音比较小,这点还是比抽油烟机要好一些。

集成灶的缺点:

1、深井下排的集成灶清洗困难。

2、集成灶要经常清洁,不然的话,看起来会很脏。

3、强大的吸力,也随之吸走了热量。

抽油烟机

抽油烟机的优点:

1、中式抽油烟机价格便宜,体积小,不占用空间;

2、多媒体抽油烟机,功能多样化,操作也很智能,能够自动调节吸力,增强了能源的利用率。

抽油烟机的缺点:

1、中式的抽油烟机造型不是很美观,另外存在滴油的可能性,使用寿命短;欧式的抽油烟机不太适合国人使用,占用空间较大,价格偏贵。

2、中式的抽油烟机噪音相对来说比较大一些。

3、多媒体的抽油烟机容易出现故障,维修成本高,市场上并不多见,用的人并不多,选购也存在很多的难点。

厨房的油烟处理,是买集成灶好还是油烟机好呢?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了吧!目前市场上,还是会有人选择传统的抽油烟机,不可否认油烟机有其优点,但是随着开放式厨房普及,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了集成灶,集成灶节省空间,吸力大,吸烟率高成为消费者选择的理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