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市场猫腻多 购买家用净水器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任何一个行业发展到一定的阶段,都会有一定的竞争出现。随着净水器品牌急剧猛增,带来的恶性竞争必然会乱象丛生,那么消费者购买家用净水器也多了一道“考试”,那么,购买家用净水器要注意哪些问题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据某净水器的客服人员反映,前不久他们就接到一个消费者打来的电话。你们的家用纯水机净化水的纯度是不是可以有电解器可以检测。客服人员感到非常迷惑。

事情的原委是这样的,因为这位消费者买了他们的家用纯水机,有一次,几位自称是外卖净水器厂家的促销人员到他们小区推销净水器并进行现场演示,没有经过该净化装置的水通电后变得浑浊,颜色发黑,而经过净化的水通电后依然清澈。这位消费者因为对家用净水器的知识不是很了解,于是就打电话来咨询。

检测水中的杂质含量是不能用电解器来检测的,家用纯水机产净化水基本不含电解质,因此无电解反应,如果在纯水中放少许食盐做实验,水就会发生电解反应。检测家用纯水机的净化水*好用TDS笔来检测,TDS笔显示的数值表示每升水中含有多少毫克可溶的固体杂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