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买集成灶好还是油烟机好?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厨房的油烟处理,很多人纠结不定,到底是买集成灶好还是油烟机好呢?肯定很多人都想知道这个问题吧!下面就让恋恋给大家讲解一下吧!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1、中式的抽油烟机造型不是很美观,另外存在滴油的可能性,使用寿命短;欧式的抽油烟机不太适合国人使用,占用空间较大,价格偏贵。

2、中式的抽油烟机噪音相对来说比较大一些。

3、多媒体的抽油烟机容易出现故障,维修成本高,市场上并不多见,用的人并不多,选购也存在很多的难点。

目前市场上,还是以传统的抽油烟机为多见,对于其他人说的滴油问题,我们还是得加强平时的清洁工作。集成灶节省空间,吸力大,但是针对集成灶缺点3(把热量也吸走了)来说,也确实有一定的弊端。

根据自己家的情况选择,如果较常做饭,那还是适合易清洗、不吸热量的抽油烟机;如果做饭较少又追求美观,可考虑集成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