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漏水的多种原因及各其解决方法

2017-04-06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净水器的普及,问题也越来越多。人们对净水器知识掌握的少,所以很可能就把日常的保养给忽略了,当你忽视它太久,净水器就闹起了脾气,跟你玩儿漏水,不过这下,慌的可就是你了。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净水器漏水的多种原因及各其解决方法吧!

1.纯水机PE管的质量太差

PE管周圈的胶厚薄不一样,里面的圆与外面的圆不同心,导致耐水压能力差。这样使用一段时间后就会出现漏水。

处理对策:更换PE管

2.接头质量差,不耐用

在使用一段时间后,因无法承受住水压而松动、暴裂,造成接口处漏水。

处理对策:加固接口处,加防水胶布,重新扭紧接头或直接换接头。

3.净水器外壳质量太差,导致破裂从而造成漏水

这种情况主要是因为净水器外壳由劣质的材料制作而成,无法经受气候、环境的影响,表面出现裂痕。

处理对策:通知售后,更换破裂的外壳

漏水应急处理方式:

净水器出现漏水后,应该立即关掉电源及水源,避免发生意外,造成不必要的损失。在自已解决不了时,打电话通知售后人员维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