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灯清洗的技巧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水晶灯饰一直是璀璨、炫丽的象征,光洁亮丽的表面如果藏了污点,不仅影响水晶灯本身的美感,还会降低水晶灯饰的折光率。而水晶灯饰因其特有的瑰丽绚烂往往价格不菲,一个小小水晶球都可以价格上百。那么,水晶灯清洗的技巧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般情况下,水晶灯的清洁、保养,还是需要专业人员前来进行,每年只需清洁一至二次,即可保持水晶灯的亮丽如新。若是自己在家中清洗水晶灯,则可以巧用一些家中常见的有机溶剂,简单方便即可达到清洁的效果。

◆ 采用专业清洁剂

如今,市面上早已存在许多专业的水晶灯清洁剂,无需将水晶球一一进行清洗,只要在水晶灯面上喷上相应的清洁剂,一些细小的微尘就会随着清洁剂的挥发被带走,从而达到了清洁灯具的作用。

◆ 巧用有机溶剂—煤油

*先,将一个个水晶片拆下来,浸到盛有煤油的器皿内,然后用牙刷等较松软的工具轻拭水晶表面,等到水晶片表面的污渍开始散开的时候,再用肥皂水或洗衣粉清洗洗水晶灯片。*后,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 清洗注意事项

在清洗水晶灯具时,还需要根据水晶灯饰不同品质做不同的处理,一些水晶灯不需要用水清洗,只需要简单的用抹布擦拭灯体表面的尘埃即可。

另外,清洁水晶灯具时,不要随意的旋转灯体,以免螺牙松脱砸伤人物。在清洗过程中,若是发现有关配件生锈或变色,影响了美观和质量,*好更换相应的配件,让灯具重现光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