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中国制造2025”,板材企业要坚持五项方针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新年伊始,便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时刻。2016年,“中国制造2025”规划在全国各地施行试点,取得丰硕成果;2017年,则是深化“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时期。

新年伊始,便是总结过去展望未来的时刻。2016年,“中国制造2025”规划在全国各地施行试点,取得丰硕成果;2017年,则是深化“中国制造2025”的关键时期。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实施制造强国战略**个十年的行动纲领,以“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为基本方针,逐步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因此,板材企业要坚持这五项方针,成为“制造强企”,不给整体目标规划拖后腿。

创新驱动,于国而言,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于企业而言,则是提高企业生产力和综合实力的核心力量。板材企业要坚持创新驱动,实现技术创新,摆脱依靠廉价劳动力和高能耗的窘境,提高产品的技术含量,实现高质素发展。

质量为先,今天的质量就是明天的市场,产品质量的好歹决定其口碑,“质量为先”是对板材企业*为基本也*为重要的要求,想要建设品牌、树立品牌信誉,*根本的问题还是要抓好产品质量。因此,从原材料的选择到生产中的每一个环节,再到成品的包装**,板材企业都要**其**。

绿色发展,即以效率、和谐、持续为目标的经济增长和社会发展方式。对于板材企业来说,不仅仅是简单的产品达到E0级环保标准,还有森林开发不过度、生产过程中节约能源损耗、减少污染排放等。也就是于内实现可持续发展、产品达到环保标准,于外能够为低碳经济贡献力量、保护社会大环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