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宇瓷砖质量怎么样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没有什么比瓷砖更能体现现代化的时尚家居氛围了,在家庭装修中选择虽说现在选择地板的人越来越多,但是瓷砖以其*有的特点仍然占有半壁江山。其实,瓷砖为了获得更多用户的青睐,早已经抛弃了单一的品种和效果,多样化的材质和工艺也向消费者展示了它不能取代的优势。那么,宏宇瓷砖质量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广东宏宇集团有限公司,继承佛山千年古镇的精髓,宏宇陶瓷自1997年成立以来,秉承“大宇宙、大胸怀、大发展”的品牌理念,历经多年奋发图强,已发展成为享誉国内外的大型现代化建筑陶瓷企业,是“国家标准制定企业”。宏宇陶瓷专业生产、销售瓷质抛光砖、玻化仿古砖、全抛釉陶瓷砖、微晶陶瓷复合砖、广场砖、超市砖以及“新石韵”釉面砖产品。

企业引进意大利先进设备,采用****的喷墨叠加辊筒印刷技术。宏宇陶瓷坚持****及持续创新。产品各项工艺技术闪耀国内外舞台。拥有授权****16项,实用新型**23项。创新科技硕果累累,共通过高水平的鉴定24项。这些**技术也说明宏宇陶瓷研发水平还是相当不错呢。

宏宇陶瓷坚持****及持续创新,拥有****29项,实用新型**30项;科技创新硕果累累,通过高水平的科技成果鉴定31项。其中,“峡谷熔岩”瓷质抛光砖,经鉴定达“****水平”;超耐磨高硬度全抛釉陶瓷砖,经鉴定达到“**先进水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