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军瓷砖质量怎么样

2017-04-07来源 : 互联网

在古代,丝绸和瓷器作为一种手工制作的**品,被中东及欧洲的皇室和贵族所追捧。随着科技的进步,生产力的不断提高,陶瓷文化逐渐进步,从家居装饰发展为家居建材。那么,**瓷砖质量怎么样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完善并具有前瞻性的品牌理念

“**瓷砖”创立于公元1972年。自诞生之日起,始终秉承“求真、求善、求美”的中心思想,坚持不**的不留人间的中国瓷精神,不断完善和改进产品品质,提升品牌形象;追求绿色、安全、环保、之高品位生活,自始至终,坚定不移推行绿色建材,倡导健康消费,鼎力打造中国绿色建筑瓷砖**品牌。

2、**业界的制造技术

**瓷砖始终坚持科技创新,于1991年**研发成功上市多元自由喂料抛光石英砖(**钻石),其外型如同大理石,但品质更优于大理石,高压成型及高温的淬练技术,造就莫氏硬度高达8度的**钻石。同时不断引进意大利*先进的自动化、电脑程控设备、技术及**产品设计师,针对中国市场定向研发,每季度推出系列化新品,充分运用先进的技术设备,并严格执行**品质管理体系,**亚洲瓷砖制造技术。

3、多元化的产品系列

“**瓷砖”拥有外墙砖、内墙壁砖、地砖、广场砖、玻化砖等多元化全系列产品,其中领先业界的**钻石及ROTOCOLOR科技新石材系列,更是深得市场赞誉与青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