橱柜台面什么材质好

2017-04-09来源 : 互联网

面板和台面是橱柜*引人注目的“面子”,“面子”选择得好,主人不仅显得体面,而且用起来也舒心。目前市场*常见的台面材质主要有天然石、人造石、石英石、不锈钢等,而每种橱柜的台面因为材质的不同具有不同的特征。那橱柜台面什么材质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一、橱柜台面什么材质好之人造石台面

人造石,又称为高分子实心板,是采用天然矿石粉+色母+丙烯酸树脂胶,经高温、高压处理而成的板材,质地均匀,无毛细孔,是市场公认的*适宜于现代厨房的橱柜面板材料。

1、优点:人造石材更耐磨、耐酸、耐高温,抗冲、抗压、抗折、抗渗透等功能也很强。其变形、黏合、转弯等部位的处理有*到之处;花色丰富,整体成型,并可反复打磨翻新。因此抗污力强,因为表面没有孔隙,油污、水渍不易渗入其中,一般性的污渍可用湿布或清洁剂即可擦去;可任意长度无缝粘接,同材质的胶黏剂将两块粘接后打磨,浑然一体,接缝处毫**迹。

2、缺点:自然性显然不足,纹理相对较假;价格较高。

二、橱柜台面什么材质好之原木质地

原木质地的厨房台面外观自然朴实,配合地中海或田园风格打造出纯美的居家氛围。

1、优点:安装简易,能根据自己的创意切割出理想的造型。

2、缺点:食物在处理过程中容易将残渣遗留在木材的缝隙中,需要及时清洗。并注重加强材料的防水性,尤其是靠近水槽的周边,以防木质霉变,**家人的饮食健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