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成浴室柜怎么样

2017-04-09来源 : 互联网

卫浴空间已经**是传统意义的洗手间,我们在这里阅读、思考,甚至发上一会呆。在这个世界上*安静呵私密的地方,可以放下一切,自在地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所以浴室的装修越来越被重视。浴室柜是卫浴间一个重要的家具,可以起到承接整个房间装修风格,装饰卫浴间的作用,那么哪个品牌的浴室柜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931年创立于台湾莺歌的和成卫浴,历经80多载岁月历练,以创新、品质与服务,构建了强大的集团**,业务涵盖卫生洁具、建筑材料、精密陶瓷及厨具厨房设备等诸多领域。 现集团在**包括台北、上海、苏州、厦门、北美、菲律宾、韩国、印尼等地区设有营运及生产中心。产品已成功出口**于亚洲、中东、欧美等地60多个国家和地区,是**位列****卫浴集团的华人品牌,也是唯——家股票上市的卫浴企业。

1993年,和成集团投资逾5600万美元建立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在苏州建立了面积逾25万平方米生产基地,1996年正式生产,年产量达250万件,同年于上海建立了营销中心。作为和成集团旗下的主力企业——和成(中国)有限公司坚持品质**的信条,从德国、英国等国家引进主要生产设备,设置严格的产品检测标准,精心管控每一件产品。

和成卫浴企业通过ISO2000质量体系认证,产品获得“****产品”及多项**质量认证,同时也获得了国内专业机构的充分认可,连续荣获“中国绿色建筑陶瓷证书”殊荣,并成为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的**产品,2012年更荣获了中国环境标志的十环认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