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净水市场的陷阱,是哪些因素导致?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近期我和很多代理商朋友也在这个事情上进行过交流,从感觉上讲一个发展了二十多年、对人体健康密切相关的产品不应该只有这个发展程度。 那么,面对净水市场的陷阱,是哪些因素导致?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进来以前大家都很看好这个市场,认为应当有很大的发展,进来以后才发现,这个市场看着很好,但实际上很不好做,穷尽一切你所知道的办法之后,你会有种黔驴技穷的感觉,*后会感到无从下手,市场上坚持两年以上的代理商不多,至少现阶段是这样的。

面对这种情况,是哪些因素导致这种现象?这些因素的权重又是怎样的?我们如何度过这个关键的时候?现在谈点我的看法,供大家参考,也欢迎交流!

一、不知道(影响权重40%)

作为从事净水市场工作的我们,每时每刻都在收集关于水污染的信息和接触关注水污染的人,我们自己确实觉得水污染很严重,很需要净水设备。但是,不在这个圈子里的人却有很多人不知道水污染已经影响到了自己。

我们曾经在一个省会城市做个一个问卷调查,其中有个问题是问是否知道我们的自来水被污染并影响到我们的健康,结果是,90%的年轻人、70%的中年人、50%的公务员、40%的相对成功人士回答是不知道。

二、习惯(影响权重25%)

习惯1:大多数人保持了对自来水的信任,还以为现在的自来水与三十年前一样,尽管实际上不是。

习惯2:大多数人仍然把水烧开喝作为健康的*好**,尽管里面的重金属、有机物污染不能靠烧开来解决。

习惯很顽固,不是一时半会能解决的,除非在未来的某段时期发生了很多的与水污染相关的重大疾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