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器火热势头难挡 消费者如何选购净水器?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经过过去一年的初步洗牌和行业探索,以及消费者对于饮用水安全的认知度提高,进入2016年之后,净水器行业将会迎来大发展时机,尽管也会受家居建材行业复杂的大环境影响,但阻挡不了其良好的势头。那么,净水器*热势头难挡 消费者如何选购净水器?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人发病率的80%与饮水不洁有关。世界上20%的人口得不到清洁的饮用水,近50%的人在饮用不卫生的水,而缘于此水质现状,世界上80%的疾病和30%的死亡率与水污染有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饮用水的需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净水器已成为不少家庭的必备家电之一。

目前我国城市家庭净水器使用率还不到2%,缺口庞大,比起传统家电和建材项目的潜力十足,由此可以预见,净水器将成为不容小觑的新力军;与此同时,业内**预测,未来三到五年,我国家庭净水市场将形成千亿规模。

繁荣背后同样暗藏隐痛。随着生产企业的增多,净水器市场乱象也逐渐显露。“在繁荣的背后,无序扩张和一哄而上导致的产品同质化,品质良莠不齐造成销售行为不规范,**思维泛滥,成为行业健康发展的致命瓶颈。”不愿具名的业内人士表示。

据水家电市场的专业调查人员分析,国内净水器品牌非常多,真正操作出市场品牌****,**净水器品牌虽然有很多优势,但是不菲的价格,很难吸引住大众消费者,整体下来净水器在市场围绕净水器**品牌形成完整体系,可以让更多的经营者产生前景的真的很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