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装油烟机的要注意哪三点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装修精致的厨房,使用一段时间后,会发现油烟把家弄得脏兮兮的,特别是开放式的厨房,这让很多人都非常头痛。很多人都以为,烟道和烟机只需等厨房装修好后确定就可以,但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那么,安装油烟机的要注意哪三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油烟机要靠近烟道

油烟机离公共烟道口越近吸烟效果越好。实验数据表明:油烟机距离每增加1m,烟机风量会减少5%。为**油烟机吸力,建议*佳安装距离不超过1.5m。

2.插座位置的选定

插座位置需安装在吊顶上方,电线及插座都要避开烟机的出风口。插座规格应选择10a的三孔插座即可。

3.油烟机高度安排好

顶吸式油烟机底部距离灶具台面安装参考高度为650mm至750mm;侧吸式油烟机底部距离灶具台面安装参考高度为350mm至450mm。

只要在安装油烟机的时候稍微注意一下,以后油烟就没那么容易把您的家弄脏了,让油烟机起到它应有的功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