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挑选价格实惠质量又好的净水器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水处理设备与整体家电市场相比虽然表现依旧*眼,净水器作为终端净水的有效途径日益得到普及,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讲,到底该如何挑选净水器呢?净水器品牌琳琅满目,令人眼花缭乱,许多商家推出的卖点也的确吸引人。怎么在琳琅满目的商品中挑选价格实惠质量又好的净水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大多数消费者认为多一级过滤就会多一份安全,而事实上是准确的讲应该是多一份危险。净水器关键的是看过滤后的效果,市场上有很多号称:八级过滤,业内人士都知道所谓的八级无非就是PP棉、活性炭,然后再PP棉,再活性炭……反复使用,效果如何,可想而知。*重要的是:净水器的滤芯必须要定期的更换,如长时间不更换滤芯,滤芯被污染就成为必然。多级过滤,滤芯容易被细菌污染。另外,也给售后服务增加了难度,使用一段时间后到底该如何科学的更换哪个滤芯呢?如全部更换,那用户会同意吗?所以,过滤级数不是越多越好,而是针对自己家庭区域水质情况而选择合理的净化产品才是*关键的。

这是典型的购买误区,很多购买者觉得比较技术太过深奥和麻烦,心想:我不图便宜,我舍得为健康买单,我选*贵的总没错吧。很多商家就是针对该点,用一些***作为卖点,价格翻几个更斗。如果你看到某个产品的价格远高于同类产品,那得仔细研究一下到底贵在哪里了。一般净水器价格1000-3000之间,太便宜的不能买,太贵的也得观望观望。

净水器的使用寿命越长越好,这是一些厂商一厢情愿的想法,是为了给消费者提供错误的导向信息。很多厂商急功近利的短视行为,对外宣称自己的净水器能用多少年,但是闭口不谈滤芯的更换问题,这样做在短时间内销量是有所提升的,但是从长远来看,是一种不合理也不科学的方法,无异于杀鸡取蛋,会为此断送自己的后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