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说厨电异军突起增速猛?

2017-04-12来源 : 互联网

在家电行业整体增速放缓的情况下,厨电依然保持较高增速,从近期发布半年业绩数据的企业身上就可窥见一斑。近日,**电器公布了半年业绩数据。那么,为什么说厨电异军突起增速猛?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不仅主营厨电产品的**电器业绩靓丽,此前浙江美大发布的半年业绩预告显示,今年上半年,浙江美大实现营收2.391亿元,同比增长26.6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565.44万元,同比增长21.31%。

除了这两家已公布业绩的企业外,从整体市场看,今年厨电市场表现也较为突出。中怡康数据显示,2016 年上半年厨电行业销售额平稳,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的销售额增速分别达到了9.84%、4.31%和3.33%。

这与厨电产品的**化趋势延续、各品类均价上涨有关。以**电器为例,**电器方面表示,上半年业绩增长与公司推出多款高毛利新品有关,提高了产品均价,比如*次将嵌入式产品提升至与烟灶同等重要的战略地位,上半年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电烤箱、嵌入式蒸汽炉的零售额分别为980 万、4506.8万和4043万,实现了71.3%、78.5%、65.3%的快速增长。

德意控股集团董事**德康此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就表示,与消费者提高生活品质的需求相一致,现在整个厨房电器行业的趋势之一就是**化,而且整个市场中中**品牌的份额越来越大,中低端的品牌份额越来越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