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选好净水器的品牌 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最重要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如此多的净水器品牌,造成了消费者在选购净水器产品时,往往会难以选择,不知如何是好。那么怎么样选好净水器的品牌呢?选择自己喜欢的品牌*重要,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净化方法及滤芯寿命

*先,要知道如何确定净水器哪个牌子好,就要了解净水器的生产工艺和滤芯寿命。现在净水器行业流行的净化方法大体可以分为两类,一是化学净化方法:即通过化学反应的原理来对水质净化处理,*常见的化学净化滤芯是离子交换树脂和KDF(铜锌合金)这两种;另一种是物理方法:即通过滤膜的过滤精度进行的水质过滤净化处理,*常见的两种过滤膜就是反渗透膜(RO膜)和超滤膜(UF膜)。

净水器的核心部件就是滤芯,净水器的滤芯是由不同的滤料组成。不同的滤料成分,滤芯的功能也不同。不过,不管是哪种滤料的滤芯,都有着不同的使用寿命。因此,净水器滤芯是需要定期更换,这样才能够**水质的安全。

一般情况下,净水器滤芯的使用寿命主要受到水质的好坏和用水量的大小影响。其中,正常使用的话PP棉滤芯寿命一般为3-6个月,活性炭滤芯周期一般为3-6个月,超滤膜(UF)寿命为24个月,反渗透膜(RO)寿命为36个月。到达了使用寿命期限后,必须要更换滤芯,否则将会降低净化效果,而且滤芯本身也可能会滋生细菌,对水质造成二次污染。

而且,滤芯在使用寿命范围内,也是需要进行定时清理的,清理的方法一般就是冲洗,冲洗一般都是将滤芯表层吸附的杂质通过正常水压冲出水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