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开放式厨房油烟问题?

2017-04-13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年轻一族来说,美观、时尚的开放式厨房更有吸引力。然而对许多经常与柴米油盐打交道的主妇来说,还是封闭式厨房更实用一点。那么到底应不应该装修开放式厨房呢?如果实在太中意开放式厨房的布局,又如何避免油烟问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精彩哈!

一、玻璃墙既通透又隔烟

许多人既想厨房有敞开的功用,又想隔油烟,*佳用玻璃墙来处置。这样既通透又能起到隔绝效果,还十分隔音,厨房里的噪音外面底子听不见。

做玻璃墙*重要的是找镶玻璃的结构,目前市场上有不锈钢的、木质的,报价不同对比大。别的,五金件的选择也很重要,若是五金件质量欠好,将直接影响玻璃墙的运用效果。玻璃需求常常整理,不然油烟较大,时刻长了堆集在一同欠好清洁。

二、有些敞开恰当遮挡

有人不想把厨房悉数关闭起来,想做成半间隔的方法,其实厨房与其他区域的半间隔方法许多,有用吧台间隔,有用玻璃、不锈钢、帘子等各种资料进行间隔的。但这种半间隔的方法关于油烟并没有太大效果,油烟不会由于有有些间隔就被挡住。

若是把厨房做成有些敞开,只要一个窗台*细的方位和餐厅相通的话,这样的油烟对比好处置,炒菜时可以用玻璃、帘子或许其他东西遮挡一下,等煮饭结束油烟排洁净再把挡板拿开,也是一种方法。

三、加大排油烟机功率

有许多人不想改动敞开式厨房的格式,*佳的方法即是添加抽油烟机的功率。深罩型抽油烟机将吸油作为*要方针,对比合适敞开式厨房。

深罩型吸油烟机描绘了较深的集烟罩,防止油烟分散,对常常烹饪且喜爱煎、炒、烹、炸的中国家庭来说,除油力强、拆洗便利的中式深罩型抽油烟机愈加有用。

开放式厨房除了在装修设计方面避免油烟,还需要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做好厨房的清洁工作,这样厨房环境才能更干净与整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