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电器有关燃气灶的保养知识有哪些呢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燃气灶具是厨房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要经常使用,所以老化程度也很快。想要燃气灶具使用时间更长,就应该注意平时的保养问题。那么,厨房电器有关燃气灶的保养知识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1、燃气灶在使用一段时间后所产生的油渍不仅影响卫生且易造成燃气灶堵塞,因此需对燃气灶定期清理,定期清理*盖上的*孔,防止堵塞,清理时应注意*盖、点*针和感应针不应弄湿,不然会出现清理后燃气灶打不着*的现象,灶具*盖损坏后,一定要购买原厂产品,不能随意更换,以免造成燃烧状态不良。

2、进气软管长期使用会老化或破损,形成安全隐患。因此进气软管有老化现象时应及时更换,切不可用胶布粘补后继续使用。用肥皂水检查供气管道的接口处是否泄漏,橡胶软管是否老化出现裂纹。*好找专业人员维修了定期用发泡剂检查灶具、供气系统气密性。

3、对灶台瓷砖的清洁。使用废弃不用的蜡烛头,蜡烛表面光滑,即使有油污沾在上面,只要普通的洗洁精兑水轻擦一遍就可以了,轻轻地涂抹每一条瓷砖的接缝,先是顺着接缝的方向涂,涂满以后再横过来涂一遍,务必使蜡烛的厚度与瓷砖的厚度持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