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牌子的卫浴好 品牌很重要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卫浴间是家里使用频率*高的区域,如果卫浴用品损坏不仅更换起来相当麻烦更是为日常生活带来很大的不便,所以购买卫浴洁具产品时选择***的品牌产品,才能让质量和服务都有*好的**,那市面上众多的产品中什么牌子的卫浴洁具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科勒厨卫集团是科勒公司的成员之一,在**厨房和卫浴产品领域中担当着**者的重要角色。作为走在世界**的多元化制造公司,科勒除了****厨卫产品,还将其触角伸向家具、备用发电机等领域且都成为了界内翘楚,主要产品还包括备用发电机和动力系统、家具系列、内部装饰和墙地砖,以及一些知名酒店以及***的高尔夫场地。

箭牌卫浴是专业生产“ARROW箭牌”高品质卫浴及配套产品的现代化科技企业,产品包括ARROW箭牌卫生陶瓷洁具、**实木浴室柜、PVC浴室柜、压克力浴缸、冲浪缸、淋浴房、蒸汽房、全铜质镀铬龙头、搪瓷浴缸及五金挂件。“ARROW”卫浴产品款式新颖,现有近100款产品荣获国家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并先后通过“国家节水型产品”、“3C认证” 、“ISO14024:1999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证书”、“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中宇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内的古城泉州,是中国*大的卫浴水暖产品及配件制造商之一,总资产超10亿元人民币,是首家在欧洲成功上市的中国卫浴企业。集团拥有全自动抛光机、打磨机、全自动电镀线、低压铸造、重力铸造等1000多套设备和**领先的卫浴水暖产品技术检测实验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