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乐橱柜怎么样 我乐橱柜有哪些大的卖点呢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很多人对橱柜都不是很了解哈,现在的橱柜品牌是多的数也数不清,每年都会出一些新的品牌一个东西的质量怎么样,很多东西都决定与品牌,那么,我乐橱柜怎么样,我乐橱柜有哪些大的卖点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我乐厨柜作为中国建厂*早、规模*大的橱柜制造商之一。多年来,我乐致力于帮助消费者构筑**的厨房生活,并以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认可,取得了稳健地发展和*大的市场成功。

**两个****。我乐厨柜是行业内**也是**一个全面采用且只采用"E0"级板材(甲醛释放量小于等于0.5mg/L)制造柜体的品牌。2010年起,我乐厨柜就做出行业内**、世界**的"E0"级环保**书,**如不达"E0"级标准全套厨柜免费,再赔*高人民币10000元。

中国厨柜行业*强配置——全球第七代带顶封板的"E0"级「顶配王」超强厨柜内芯。9大特点打造超强一代厨柜芯:①防虫防尘②防伪标记③"E0"环保板材④IMA全自动生产线⑤防滑板托⑥不易掉落⑦更加坚固⑧杜绝水泡⑨不易变形

顶配王——标配欧洲三大顶级五金。我乐厨柜是行业内**同时在一套厨柜中标配欧洲三大五金件的品牌。奥地利百隆阻尼器+铰链,德国海蒂诗钢板抽屉(可升级阻尼抽),奥地利格拉斯翻门支撑。我乐将欧洲顶级厨房配件带入中国家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