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最潮的家居饰品推荐有哪些呢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你是不是还在为家居如何装饰在烦恼呢?很要想买家居饰品一直在那里犹豫得很,不知道该怎么选择,下面就让恋恋给大家讲解一下2017年*潮的家居饰品**有哪些吧!

北欧手工

来自丹麦的手工家居店丽娜彼亚在幽静的复兴西路上,藏在写字楼里的展厅更像一个工作坊,有各种家具、软装材料、灯饰配件等,干净、典雅的北欧风格有着丰富的细节和宁静的空间,餐桌、梳妆台、客厅都经过了细心的布置,每件产品在相应的空间里展示出来,更具体验感。

在这里你可以坐在沙发上慢慢挑选家具,也可以在工作台前一边品茗,一边与设计师一起挑选材料定制专属家居用品。

发现地:徐汇区特色:北欧古典风格家具及家饰地址:上海市复兴西路100号1楼凌逸空间

限量潮品

House-of-Heddy是国内知名软装设计师黄煌原创的家居品牌人气潮店,集家具、家居饰品销售与定制为一体,为遵循内心喜好、富有*特见地、**随波逐流的中产阶层成就一个个幸福有爱的家居梦想。

由于工作的关系,黄煌的足迹遍布东南亚及欧洲各地,他每年都会到巴黎参加家具展,顺便淘回*喜爱的家居饰品,因此House-of-Heddy的家居饰品都是限量的,带来与众不同的感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