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家居的下一个战场究竟在哪里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新生产业,正处于一个导入期与成长期的临界点,市场消费观念还未形成,但随着智能家居市场**普及的进一步落实,培育起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智能家居市场的消费潜力必然是*大的,产业前景光明。那么,智能家居的下一个战场究竟在哪里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众所周知,自古以来,香气便是自然赐予所有生灵的超然**,和阳光雨露、星辰大海一样。香气对每个人都有特殊的意义,不同的时间、不同的记忆、不同场景、不同需求,香气的存在成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与家居生活密切关联的香氛领域会不会成为智能家居的下一个战场?

12月5日,美国西雅图传来消息,空气清***和服务领域的**提供商Prolitec携手Ayla Networks及合作伙伴Vectorform,三方战略性地结成利益共同体,集结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了一套智能气味调控系统——Aera,强势入局智能家居气味控制领域!

挖掘此次联手背后的深层次原因,200亿美元的**市场体量无疑是*好的说服力。在一系列革命性技术的加持下,Prolitec****出了一套低变应原的气味调控**,这也是Aera*鲜明技术特色,其代表了当下气味调控领域的*高水准。除此之外,物联网公司Ayla强大的物联网架构和云端服务支撑,让Aera拥有所未有的灵活性和便捷的操控性,为业内树立了新的**。

Prolitec公司CEO,RichardWeening先生阐述了他当初构思这场“气味革命”的初衷:

在美国,75%以上的家庭都有香氛消费的刚需(比如香水),然而在过去的50年里,整个香氛消费行业并没有什么创新性的改变。在物联网时代,不管是方式还是流程,都该经历一次革命洗礼了。一成不变的传统香氛消费时代已经过去。于是,由Ayla、Vectorform 和Prolitec共同打造的智能香氛调控系统便应运而生,充分考虑了年轻人对气味的的趣味性要求、多样化习惯,我们的Aera代表了香氛消费的下一代模式。

从Richard Weening的革命野心中,我们不难看出,Aera的诞生绝不仅只是盯着眼前的新生代消费群体,如果给它一个支点,它可能会撬动整个香氛调控行业**以来“单一死板”的消费模式。如今有了Aera,从前只存在传说中调香**创造的如梦如幻的香氛调节场景,现在近在咫尺。

而在各种各样的新年聚会上,Aera也可随意融合紫罗兰、郁金香等暖香烘托热烈的气氛。

此外,Aera的迅速响应机制和智能调香模式更能适应一些公共场景和B端用户,如大型酒店整体香氛管理;婚礼、户外演出等场景的氛围调节;楼宇等建筑群内气味的远程调控等。因此我们也可以预测即使在中国,Ayla与Prolitec及Vectorform合作,利用物联网引发香氛行业变革的模式和新思路,也值得各行业从业者参考和借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