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和卫浴董事长林普根为什么说做好智能马桶并不难呢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以打造“卫浴产品性能风向标”和“消费者选购**卫浴产品指南”的“沸腾杯”卫浴产品性能测评系列活动,日前在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举行了**期智能坐便器性能测评启动仪式。那么,怡和卫浴董事长林普根为什么说做好智能马桶并不难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对于卫浴企业来说,智能马桶已经算是“***”的产品。对于这样的产品,自然也就需要更先进的生产水平来支撑。而据中洁网一行现场了解及林普根的介绍,目前怡和卫浴已经除了有先进的生产设备外,还增添了软实力的贤内助。目前,怡和卫浴的工厂已经实现了数据化管理,通过数据收集系统,怡和卫浴能够实时监督并**掌控产品的整体质量水平。而据了解,在整个产业中,使用这种数据化管理系统的智能马桶企业****。

林普根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道,工厂现代化是怡和卫浴近年来一直努力践行的方向:“其实对于智能卫浴来讲,做到三四个亿的时候就是一个瓶颈。这时候就需要使用这样的数据化管理模型来提高产业规模,等我们具备了这样纯熟的管理系统和组织架构后,我们就会开始自己的二期智能卫浴工厂的建设。”

而除了数据化管理模型外,怡和卫浴还将依托雄厚的资本力量支持,构建更大规模化的智能卫浴生产基地。而在增强硬实力的情况下,怡和卫浴还将努力构建企业文化:“怡和卫浴的员工五险一金高于同行百分之一二十,食宿全免费,同时饮食也能够**保持安全…而这些举措也是为了让怡和卫浴能够吸引更多人才加入,让怡和员工能够努力工作,享受生活!”林普根在这个话题上,对中洁网记者如此表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