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油漆什么牌子好呢?哪个品牌更环保呢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油漆是装修*重要的工序之一,它是装修的面子工程。如今市场上的油漆品牌很多,挑选起来也未免眼花缭乱,另外不好的油漆也会让室内空气中甲醛超标从而影响人的健康,所以一定要挑选质量过关的油漆品牌。但是,装修油漆什么牌子好呢?哪个牌子的油漆*环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多乐士(Dulux)是英国帝国化工公司(ICI)属下的油漆品牌之一,产品以一头古代英国牧羊犬作招牌。ICI集团公司创建于1926年12月,总部位于英国,在**化工行业中名列**,是***大的建筑装饰漆供应商之一。

广东华润涂料有限公司始建于1991年,公司本部设立于中国涂料之都——顺德,是中国**的专业生产建筑装饰装修涂料、**木器涂料、水性涂料及高科技工业涂料系列产品的**化、专业化集团企业。

立邦涂料,新加坡品牌,在中国运作的立邦公司是由1962年在新加坡成立的立时集团投资和管理。自1881年创建以来,经历了百余年的不断进取求新,现已发 展成为**重要的汽车漆供应商及*大的建筑装饰漆供应商之一,其产销量在亚太地区始终稳**位,在**化工行业名列**名。

宝莉化工集团始建于1999年,是一家集涂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高***企业集团。嘉宝莉于行业率先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名牌产品”、“高***企业”等国家级荣誉,并连续8年入选中国500*具价值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