灶台用什么石材好 灶台保养注意事项

2017-04-14来源 : 互联网

橱柜灶台面是*容易吸引眼球的,选购橱柜台面时我们要多留意橱柜台面的材料。现在市面上*常见的橱柜台面材质主要有四种:天然石、人造石、防*板、不锈钢,究竟灶台用什么石材好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吧!

不锈钢材料台面坚固耐用,也较易清理。但不锈钢台面单一色泽令人感觉不可亲、不温暖,缺乏家庭的温馨感,在强调个性和主张回归自然的家居流行风气下**受人青睐。目前市场占有率为8%左右。

防*板台面目前正以其低廉的价格受到人们的广泛欢迎,防*板台面基材为密度板,饰面为防*板。厚度:4mm,色彩鲜艳多样,防*,防潮,耐油污,耐酸碱,耐高温,易清理。但抗压、耐划伤、硬度都不能达到要求,并且使用寿命短。因此防*板台面已经越来越不能满足人们消费需求,市场占有率从刚开始的30%降到5%以下。

1).花岗岩台面

花岗岩有坚硬的表面,在自然界的石头中仅次于钻石,不容易产生划痕,因此能长期保持光滑。花岗岩有良好的散热能力,不会由于温度的影响起泡或开裂。经过加热的煎锅也难以在其表面留下痕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